隐形杀手

wb:@隐形鲨手

个人文字产出目录见置顶
不再授权转载,请勿搬运图文

头像来源:@劳资是577

MCU&中土crossover。并不是兰博基尼,谢谢。


第一章戳我:《亡灵驿站》1 


画给《亡灵驿站》,写的时候最喜欢的一幕。其实Thranduil这个角色和电影差距蛮大的,个人感觉PJ的《霍比特人》把Thranduil妖魔化了,人家是个睿智优雅还有点可爱的精灵王啦。如果魔戒圣战千万年后的2018年他们相遇,我觉得会是这个样子。


“你很幸运,孩子。”金发精灵站起来,像一座落满霜雪的高山。他伸手托着黑发神祇的后颈,用魔法检查他的伤势,“我不了解你的故事,但我能感觉到有人正深爱着你,不是曾经,也不是将来。”

Loki闭上眼睛叹了口气,他的笨蛋老哥大概又在哀悼他了。他们浪费了这么多岁月、那么多争吵和互殴、那么多无辜性命陪葬,如今他们终于和解,可谁能想到当天就阴阳两隔呢?

我当然知道。谎言之神疲惫地想。我知道他爱我,就像我也爱他。


后文电梯: 2 , 3  4  5

评论(5)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