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杀手

wb:@隐形鲨手

个人文字产出目录见置顶
不再授权转载,请勿搬运图文

头像来源:@劳资是577
Lost Highway - Hank Williams

这是在抖老师的个人访谈里提到Loki最温馨的一次了www

在访谈里老师被问到,Loki会喜欢汉克·威廉姆斯的哪一首歌,老师回答的《Lost Highway》……仔细听了一下,真是和基神非常贴切的一首歌,我相信Loki在某个时间段是经历过这种安静又伤痛的反思的。

虽然抖老师并不是一直都在扮演Loki的状态,但很多访谈都愿意跟他提到Loki,就像通过他在和基神打招呼一样。一直有人在问他“你觉得xxx洛基会喜欢吗?”,或者“xxx和洛基打一架谁会赢?”,就像Loki一直都在抖老师身边一样。能在各种风马牛不相及的访谈里看见Loki是很温暖的一件事。


在访谈结尾的地方:av4581231


《Lost Highway》

Hank Williams

不太满意网易云上的歌词翻译,这个是我自己翻的:


I'm a rolling stone, all alone and lost

我是一颗滚石,孤独而迷失

For a life of sin, I have paid the cost

为此生的罪行,我付出了代价

When I pass by, all the people say

当我走过,人们议论:

"Just another boy on the lost highway"

“只是另一个迷途的孩子”

Just a deck of cards and a jug of wine

一叠牌,一壶酒

And a woman's lies make a life like mine

和一个女人的谎言——铸就了我的一生

Oh, the day we met, I went astray

噢,我在我们相遇的那一天离开

I started rollin' down that lost highway

沿着我的迷途去而不返


I was just a lad, nearly twenty-two

我只是一个二十二岁的小子

Neither good nor bad, just a kid like you

不好也不坏,和你一样是个小不点

And now I'm lost, too late to pray

现在我迷失了,祈祷已经为时过晚

Lord, I've paid the cost on the lost highway

主啊,我已经为我的迷途付出了代价

Now, boys, don't start your ramblin' round

现在,男孩们,别再误入歧途了

On this road of sin or you're sorrow bound

在这条悲伤的罪恶之路上你将痛苦而悲伤

Take my advice or you'll curse the day

听我的话吧,不然你将诅咒苍天

You started rollin' down that lost highway

你会沿着这条迷途去而不返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